最近發現奇摩有一項新功能〝搜尋舊情人

 

  記得N年前在另一個網站也曾使用過類似的功能

 

  那個人,不是我的舊情人,卻是我想忘也忘不了的人

 

  或許從未真正相知相守帶點遺憾的人,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閒來沒事總愛在搜尋欄裡輸入他的名字,試圖找尋一點點關於他的消息

 

  網海茫茫,出現的資料少之又少,逐筆閱讀,依然搜尋不到他的蹤跡

 

  原來對他的認知僅僅於名字、就讀國小、國中學校名,還有那忘不了的稚氣臉龐

 

  國小的事幾乎都快忘光光了,除了關於他的事卻一件比一件更清晰

  

  現在我還是時常想起他,

 

  那個讓我跟一群男生在教室玩對戰遊戲的他

 

  那個坐在我旁邊不用拿粉筆劃清界線的他

 

  那個陪我午休躲在運動外套下聊天的他

 

  那個讓我從此愛上喝紅茶的他

 

  。。。很多很多的那個他

  

  翻開一堆卡片中,有張老氣圖案的卡片,卻會令我臉紅心跳喜滋滋的微笑

 

  唯一一張他送給我的卡片,也是讓我知道我在他心中份量的卡片

 

  這是我擁有很美好回憶的証明,所以我收藏的很好很好

 

  那莫名的思緒想著他現在過得好不好,是否成家,是否立業

 

 

 

  是否。。。。。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