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在意的事情太多

 導致人生有很多不開心

 只是那些不開心往往不久就被遺忘

 

 我也發現我在意的事情太多

 導致人生充滿許多開心

 只是那些開心也總是瞬間即逝

 

 我突然發現對於很多事

 開心與不開心根本沒有定義

 前一秒 後一秒

 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這是情緒化嗎?!

 

 

 唉唉唉..今天又用腦過度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