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台灣四個夜晚
  我嚮往台灣以外的天空已經好久了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搭乘CX420前往韓國
  踏入韓國土地的那一刻
  除了冰凍的感覺 我實在找不到什麼形容詞
  還好牛仔褲沒像導遊小茵說的會結冰
  不過走起路來倒是有僵硬到我 = ="
 
  韓國人雖然跟我們一樣黃皮膚黑頭髮
  只是走在陌生的環境 聽著不同的語言
  或多或少讓我覺得自己很異類
  但我很享受的這樣的生活
  用著破英文跟辛苦工作的韓國助理Amy博感情
  用著破英文跟大叔比手劃腳只想吃一頓炸蝦烏龍麵
  用著破英文加計算機跟大嬸殺價只想買一個小包包
  我快樂的玩著文化的交流
 
  短短幾天 不多的行程
  景福宮 水原華城 臥牛精舍 
  星宇滑雪場 樂天世界 
  青瓦台 清溪川 東大門
  似遺漏了很多景點 遺漏了很多城市很多角落
  雖然崔導說一個國家一生去一次就夠
  但我依然覺得還沒玩夠看夠聽夠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事物還未儲存在我腦中
  我還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再踏入這片土地
   
  
  但是我會更期待下一次新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