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中午 有件奇妙的事
 
外語科的黃大少在MSN上Q我
飛來了一串英文
我用著僅會的英文單字外加譯點通的幫忙
明白了每個字的涵義
但上文不接下文 牛頭不對馬嘴
還是不確定整句意思
趕緊找來師姊小方方翻譯
可惜她懂的我也懂
她有疑問的我也有疑問
 
『黃大少我看不懂啦...』
 
第二串英文又冒出來了
還是一樣
雖然看懂了 但好像又不是那麼確定
叫我加入他姊姊的相簿
但從頭到尾也沒傳來個網址or檔案
疑問愈來愈深
 
『那相簿呢???』
 
第三串英文再度跳出來
嗯嗯 看懂了
相簿有裸照
我跟師姊終於發現怪怪了
但是好奇心真想看看相簿吶
 
『你到底是不是黃大少啊??』
 
離線了
到底是誰啊
感覺被裝肖維
 
終於本尊上來
打著我熟悉的中文
『是毒
 是病毒
 不要收檔案
 快刪了』
 
咻~~又離線了
我話還沒問完耶...
 
叉叉叉咧 中午沒辦法好好吃飯
原來是一直在跟病毒CONVERSATION
 
病毒到底是人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