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星期六 跟小黃來到了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忘了第幾次來參拜月下老人 沒事就來跟祂 say hello
 可是 月老似乎沒在鳥我
 
 走遍大大小小 遠遠近近的月老廟
 迪化街霞海城隍廟 芝山岩惠濟宮 日月潭龍鳳宮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增長好幾歲了 卻連個影都沒有
 
 這樣說可能月老會想給我來個迴旋踢吧
 留給我的 卻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不想要濫芋充數
 是我挑剔 還是我太難伺候 還是還是我太自以為是
 
 再過十年 或許我的要求就不多了
 只要給我個男人 我也願意接收
 再過廿年 或許連要求都變請求
 只要是個人 不論女人老人 我也認了
 
 原來最後還是小小陳的 靜修魔咒 比較厲害
 

  
  【小陳say】
 ha 有些話隨便說說 大家隨便聽聽 
 不管十年廿年 我應該還是保有頑固挑剔的死腦筋
 可不希望後半輩子 真出現女人老人 進行愛的大聯誼
 單身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