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ook  

 

  chapter 1      

 

 


  ☞ 有捨才會有得



親愛的朋友
今天...很對不起,
讓妳覺得我說的話是對妳的決定有所懷疑....



我想告訴妳,我並沒有懷疑妳的決定!!
只是,我感覺現在的妳煩惱比快樂多,
既然現在是妳嚮往的生活,
更不該因現實而逼得不快樂!!


妳出國唸書的目的....
想讓自己有不同的生活,
想讓自己將來的收入更多,
所以妳才會選擇離開家鄉、離開家人到異地求學!!
因為妳知道求學只是個過程....


現在妳在異鄉想要找份正式的工作,
卻因身份不如人,技能不如人,本事不如人,
找份工作卻讓妳處處碰壁, 進而因為沒有錢、沒工作,而讓自己不開心,
這也是妳想要的生活嗎??


希望妳"確定"要回台灣賺錢跟妳下定決心求學一般,
因為這將也只是個過程!!
當妳能夠帶點本事再回去時,
一定能擁有不同的生活,
一定能不再因為收入問題而這樣煩惱吧!!
這樣才是妳真正想擁有的生活不是嗎?


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只是我更希望妳是真的開心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僅此而已!!
當然....
我支持妳,也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