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忙碌的加班
 為了就是應付昨天要來驗廠的恐佈份子

 在我剛來大陸工作幾天就碰上了B驗廠公司派來的中年港仔
 聽說他一來就先問:之前有沒有給過驗廠員紅包
 這人擺明想來收紅包嘛!!!
 當然本公司在不吃這套情況下
 被列出了幾項缺失……而且是無理的要求……

 真不懂是針對大陸工廠還是不分國籍
 只要是工廠都有驗廠的規定
 總之這真是件麻煩的事情

 剛過完一個人加班的五一假期
 憂鬱的星期一又持續加班
 睡不飽的星期二還好因為同事一直陪我加班
 所以打消了在公司睡一晚的命運
 目的就是星期三B驗廠公司又要派人來檢查
 先前就聽說中年港仔這次派個女人出馬
 不是我有偏見(畢竟我也是女的)
 但總覺得是個狠角色
 敏銳、犀利、仔細、囉嗦…數不盡的優點(此刻變缺點)

 昨天在見到本人後
 雖然打扮土味很重
 又pink的不適合年紀
 正直不黑連招待她的大餐也免了
 但卻非常難應付
 每字每句都要快迅思考仔細回答
 當她在抽檢工人問問題時
 更是讓人冷汗直流(還好有發問與答大抄給工人背)
 由我負責人事出勤的假資料
 現在也正快遞至中年港仔家中
 接下來相信會有不停大大小小的缺失指正出現

 未來的日子難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