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即將是打發時間的開始
 
同事打算回老家結婚去
沒想到為了買房子的事跟夫家鬧了點不愉快
為了解決房事、婚事
當下決定辭職回家給老公養…(真好!!我也想)
本來訂在一個月後請婚假
卻變成一個月後走人
不用多想也知道衰的肯定是我
早上當她遞出了辭職申請單
隨後我也被叫進老舅的辦公室裡
我要接下來了 接下那堆積如山的工作
再配合原先的工作
晴天霹靂…我腿軟了
昨天做了一晚的心理建設
還是承受不住那樣的打擊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開始養身體 健體魄
以後努力加班過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