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易怒的種子發芽了

它說它要侵蝕我的心

讓我離快樂遠一點

最近 它成功了

帶著滿滿的驕傲訴說它的勝利

所以 最近我不開心了

帶著滿滿的憤怒對人口無遮攔

其實我也不是有意

只是看不慣太多事情

難道我們不能只有單純的生活嗎?

難道我一定要接受那客套化的邀請嗎?

難道我一定要沒有選擇性的被當傀儡嗎?

難道我一定要裝模作樣的討人歡心嗎?

這樣才叫做隨和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嗎?

人生是我自己在過 而不是要被不相干的人操控

接下來的我 只會選擇不回應

而不會再隨意的附和那無意義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