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回到原點時

  原來比想像中還難過
  不傷心 不難過 一定是騙人
  又有一個夢從我手中破滅了
  
  我很拗
  可是並不代表不改變
  我很ㄍㄧㄥ
  可是並不代表不在乎
  我很絕情
  可是並不代表真無情
  
  希望能找到一個能讓相處模式平衡的關係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有些事也不是有理就說的清
  更無法靠旁人去判斷解析
  不聽不看不說
  最後這一刻只靠自已用心去感受
  將來如何
  我給自己未知的答案
 
  謝謝你
  爽快的願意放手
  我也可以走的灑脫一點
  雖然心裡空空的
  雖然心底痛痛的
  但至少可以換個方式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