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事不想多提只想它快遠離我
 幸運請再光臨
 不得不來炫耀一番
 因為羊小姐突然轉性花大錢去H PARK剪髮
 讓小黃有機會去看心儀的設計師
 而讓我有機會竟能見到偶像偶像偶像.....
 
 蔡依林像大學生
 整個人瘦到不像話
 
 五月天浩浩蕩蕩一大票人馬
 阿信真是我心中帥氣奶油小生
 
 最讓人開心的是
 我竟然見到Selina牽著小賓
 
 天啊~我超興奮但又要裝平靜
 不然在那樣的場合整個人會low掉
 但是S小姐似乎有點水腫吼
   不過還是正妹一枚{#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下次誰還要花大錢去剪頭髮
 請記得帶上我
 我還想再來次明星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