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總有的無奈 讓人好迷惘
 
 我承認 腦子開始混沌
 我承認 時常該做的事都會遺忘
 我承認 不夠積極 不夠爽快
 是我的錯 我都承認
 
 不喜歡當夾心餅乾
 更不想聽到推來推去的藉口
 沒份量的我選擇尊重
 換來的只是 屁......
 難道非要找人出面
 事情才會變得簡簡單單
 我情何以堪
 請告訴我一個撐下去的理由

 
 緣份好像莫名其妙失蹤了
 還是因為刻意製造所以不叫做緣份了
 該不會是上天在絕我吧~~haha
 難得的一個聯誼竟然......搞砸
 而且讓my dear friends 白跑一趟
 還好 期望不大
 所以 失望不大
 只是突然覺得月老有在 "衝康"
 一切的一切就是 這麼巧
 anyway 正好給了我一個等待你的機會
 
 終於拿到小黃從日本帶給我的小禮物嚕~~
 一個 明治神宮 緣結守
 一件 紫色上衣
 哈哈 我很喜歡 也很感謝 開心不已ing
 不過今晚的晚餐錢 有種被騙的感覺
 
ps. 白色的緣結守 我該放在哪 才會產生魔力
     最重要 放在哪 我才不會弄髒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