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中央社記者 孫仲達拍攝

 5.4.3.2.1~再見了2008年

 噢買尬~又到了新的一年

 竟開始記不起去年發生了哪些大事

 也或許只是不願意回想過去

 那些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對我而言經歷過就夠了

 畢竟又到了新的一年,該有些新的希望

 人生又有新的喜怒哀樂,又將有新的成長

 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新的人、事、物出現

 或許我會害怕也會傍偟…更會大哭…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相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