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早起到總統府 唱國歌 看國旗飄揚
 沒有呆在家 看電視轉播 樂儀隊花式表演 枯橾無趣的民俗活動
 沒有穿著紅衣 遊行於凱達格蘭大道 高呼 阿扁下台
 
 我選擇在早晨陽光下 漫步動物園 羨慕牠們 與世無爭 放肆呼呼大睡
 我選擇在午後 窩進黑漆漆的空間 忐忑看著偌大螢幕放映的驚悚感人影片
 我選擇在夜晚 擠進水洩不通的河堤邊 遙望天空璀璨絢麗的煙火
 
 友人用心豐富了我的一天
 建立起一段不一樣的友情
 依舊開心充實的一個日子
 
 唯一不足的
 我的腿真的痠到一個...靠...杯
 

 
  【引言 酪梨壽司說】
 靠杯不是很優雅的用語,是台語的「哭爸」,多半是用在生氣賭咒時的發語詞,
 用法相當於英語的Damn it!說髒話是不好的,小朋友和紳士淑女們不要學,除非
 你的氣質跟本人一樣低俗才可以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