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恭喜豬頭琦竟然竟然嫁出去了
 N年前聽妳說被逼婚的事
 沒想到竟然竟然真的變成事實了
 
 很可惜沒能參加妳的訂婚宴&結婚宴
 沒辦法看到妳人生最漂亮的一刻 (可見平常.....)
  
 好久不見
 很高興今天見到妳&妳...先生
 不過如果妳能穿婚紗來找我
 我應該會更開心唄沉思 
 
 等很久終於拿到喜餅了 是皇樓的
 不是我貪吃 是很開心能分享妳的喜事
 
 接下來是很GUN的事 
 裡面唯一的兩顆巧克力
 一顆被我大方贈予她人
 另一顆 竟然在我忙碌的走動之間 被他人吃掉
 Shit 那是我的喜糖耶 懂不懂禮貌啊
 餅乾請你吃就算了
 還把我唯一唯一剩下來的巧克力偷偷吃掉 連包裝紙都沒見到
 最扯的是我竟然像恐龍一樣 回到家才發現他不見了 
 吼 悶死了 還我巧克力來.....
 

 
 今天是一月份的慶生會
 聽說 按慣例一月份會發獎金
 真的 看到業務 工程等單位的紅包有夠厚
 口水都快流下來 這比食物更吸引我
 可惜我不屬於會賺錢的單位
 但願明天領到的獎金不會讓人失望
 
 其實肚子不餓
 但是這是每個月一次讓我吃垃圾食物的好日子
 所以 我吃了
 一片pizza 一塊KFC 一片潤餅皮包烤鴨 
 兩個小水煎包 兩條鍋貼 外加一杯蘋果西打
 帶著尚未發現巧克力被偷吃所以很滿足的心情回家
 家裡煮著暖暖的大鍋菜湯
 忍不住又喝了兩碗熱湯加點小菜
 真是幸福的人生
 導致大肚腩也忍不住幸福的突了出來..... 

 
 【小陳say】
 一直惦記著我的巧克力 也不是真的想吃 只是覺得要有禮貌嘛 
 這麼大個人了 怎麼的連這點道理都不懂咧
 老師教的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聽 有沒有聽啊.....
 
    喜餅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