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有多討厭星期一
 它真是個灰色日子
 從天一亮就注定痛苦的開始
 
 起床 睡足了七小時眼睛還是不能爽快的睜開
 出門 避開尖峰時間馬路還是一樣塞 又多了幾個追風少年 
 工作 混水摸魚是家常便飯卻躲不過電話的轟炸
 
 我真的很討厭接總機的代理工作
 尤其是星期一 電話整個多到靠杯
 一堆電話不知該怎麼轉接
 還有些奇怪的人要找總經理
 老闆是你說找就找的哦
 這些人是白吃嗎
 就像打到總統府會直接說要找總統嗎
 不會嘛 是不是不會嘛 根本就不會嘛
 
 最近常常在公司受傷
 手指去戳到鐵櫃吃了蘿蔔乾
 手背去刮到木櫃掉了一塊皮
 整個人有在職場不利
 
 我恨星期一 
 
 未完待續

 
 2/6是咱家娜娜的生日
 好巧不巧約在今天提前慶生
 可是我恨星期一
 精神不濟 體力不足
 加上妳們這群病菌帶原者
 讓我喉嚨痛 頭也痛
 整個人靠意志力跟妳們哈啦
 
 還有 小珊 妳沒事幹嘛像江蕙
 搞得我肚皮也快笑破
  
 不過多虧同學們的善變
 從小火鍋改到麥當勞再變成摩斯漢堡
 終於讓我灰暗的星期一多了一道彩虹
 摩斯紅茶 我太愛妳了
   
 最後祝福 娜娜 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總結 真的真的很恨 星期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