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此刻的我正在仰天長笑........
 今天很開心大家又能聚在一起,
 而且人數比我想像中多多多.........
 不過我內心還期待著能出現一位生活圈已離我們遠遠地人
 
 很久了~~我們的聚會她未曾出現過,
 很久了~~我們的口中少提起她的名,
 很久了~~我們與她不曾有任何交集,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曾經住在一起那些喜怒哀樂的日子?!
 {猜到我在想誰了嗎??}
 
 今天的聚會讓我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可能是酒精作崇吧!!
 好久我們沒能像今天這樣把酒笙歌,
 曾經在頭城那個小鎮上,有好多我們快樂生活的回憶,
 不管是清醒的或是帶著濃濃醉意的!!
 然而一直覺得畢業之後我們大家的距離愈來愈遠,
 甚至見了面也只有簡簡單單客套性質的噓寒問暖~~
 我知道,
 要回到過去已是不可能的,
 未來卻也不是強求能來的。
 只能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光,
 繼續期待下一次相聚的到來。
 全體同學起立~拍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