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生命中的一場鬧劇,我總是把事情愈鬧愈大,而不懂得怎樣做才能以喜劇收場。

 

下班發現我的摩托車不見了,直覺大事不妙,果然地上有著用粉筆寫著我的車牌號碼,是心早有預感了嗎??早上停好車時一直還在想這樣停,應該OK吧!也一再回頭看看自己的車是否有在黃線內!!結果還是預防不了被拖吊的命運~自從來新公司一個多月,每天早上都覺得在新店市上班比在台北市上班還難停車,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這比車子上夾著一張紅單還讓人心煩!!不只代表我要多花錢去領回我的車子,更代表我要花時間、欠人情尋找好心人士帶我去我從沒去過的拖吊場領車~件事足以用一個 FUCK 來形容我內心的不爽!!

 

領完車後胸口一股悶氣一直無法散去,天空又很不客氣的飄起小雨,這讓我的心情更鬱悶,不需要所以我不想發生的事都在同一時間出現吧!!

此時此刻又正是狂塞車的時間,馬路上有著一台台自以為的白目駕駛和一群把摩托車當腳踏車騎的白目騎士,讓本小姐有著一股想騎著摩托車衝向他們的衝動,狂飆鑽車現在成為我以為能讓悶氣散去的唯一方式,不知是不是路途不夠遙遠,心情一絲一毫未好轉時,就已經怒氣沖沖的踏入家門,同時也聽見一連串的關心、一連串的發問,FUCK....FUCK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心情不好還這麼多問題,那你告訴我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態度回答......

 

拿了鑰匙和錢前往超商希望買些讓自己可以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的東西來降降火氣,順便阻擋自己可能和家人發生衝突的可能性!!是我太白目了吧~~自已種起的火苗,沒做任何撲滅的行為,火,怎麼可能自己熄,免不了又是一場爭吵...

反正從小我就是如此目中無人、沒大沒小,不是早就習以為常了嗎!

為何今天就一定要如此找我麻煩,我連心情不好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不想事事都向你們報備而已,我不能有自主權嗎?!

FUCK...FUCK...FUCK

我搥桌子不是因為被罰的那些錢,我向來在乎的不是這個啊!!是我不懂你們還是你們不懂我??

我克制不了我的賤嘴巴,克制不了說出讓你們傷心的話,但我也真的說不出 "對不起",

我承認不應該把氣出在你們身上,但我卻不覺得我應該為我的不自由沒自主權而低頭。

我愛你們,我真的愛你們,但我也愛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