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拋棄了很多人事物來到異鄉,
 以為自己很灑脫,以為自己能夠戰勝思念,
 可是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
 想家的念頭也一點一滴的累積,
 卻找不到屬於自已的時間跟空間能釋放難過。
 
 這裡的人比我想像的友善熱情,
 可是偶爾有些語言上的隔閡,
 不斷提醒自己就是個外地人,
 聽不懂,說不出,也不懂那些幽默。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加班、排隊洗澡、看台灣連戲劇、睡覺,
 日復一日,說不出快樂也說不出悲哀,
 這樣的生活原來如此平凡也令人煩悶,
 原來我還是走不出那小小的世界,
 註定是隻井底之蛙。
 
 我真是受夠了……
 將近一個月都是陰天、雨天、寒冷的天,
 寧海就這樣歡迎我的到來,
 凍到每天穿的跟胖子一樣腫,
 凍到手指、腳指變成鑫鑫腸,
 凍到我的腳快塞不進鞋子裡,
 這一切的一切是在美麗的春天該出現的情形嗎?!
 
 但我還是得努力在這裡生活下去,
 我選的路,雖然有點岐嶇,
 但沒有這些波折何來特別的回憶……
 
 
 哈哈 這就是屬於我 
 〝光 陰 的 故 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