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鄉的生活並不苦
 苦的是想家的心情
 那是化也化不開的難過
 
 同進同出的生活
 真 TMD 難受
 我不是一個脾氣好的人
 這裡卻沒地方發洩牛脾氣
 或許是因為寄人屋下吧
 喜怒哀樂見光必死
 不得不隱藏的好好的
 連笑容都變得僵硬又虛偽
 
 不喜歡讓人事事遷就我
 但能不能我也不要事事遷就別人
 想要屬於我自己的時間空間
 無奈遲遲就等不到那一天
 
 我付出的代價為何嚐甜頭的是別人
 就像是個外人
 拿不回屬於我的
 卻還要笑笑的說 去吧 去吧 不用管我!
 是心太狹窄嗎?!
 還是愛逞強所以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