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月前參加了手機王的活動

平常抽獎運就不好,這才32個名額也沒指望抽到我...

今天下班回到家,在桌上看到一個小包裏,還以為是我在網路購物買的東西

想說見鬼了,明明是超商取貨,怎麼還會送到家,這樣不就被老媽發現我又亂花錢了嗎= ="


興沖沖的打開後...驚喜 驚喜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抽中這隻可愛的安卓公仔!!!狂尖叫外加大笑還被我媽說神經病!!!

01.jpg

● 盒子的兩側都有Android 公仔的圖片

 

02.jpg

裡面有一張公仔的說明書,原本一大盒共有 16 款公仔!有 4 款是重複的公仔,另外還有一款隱藏版公仔喔。

 

03.jpg

可愛的公仔,就被裝在像小熊餅乾的袋子裡面呀。不知以後會不會推出安卓造型的餅乾

 

04.jpg

出箱嚕…可愛嗎?!

根據sogi站長的介紹,這款逗趣的 Android 公仔,是由 Scott Tolleson 所設計的「BERNARD」應該是以書呆子為靈感來創造!!

 

05.jpg

「BERNARD」後面還有個可愛的〝頭〞和android的英文字樣

根據sogi站長的介紹,其實他身上還有一個很隱藏的小巧思

巧思在哪,我還真沒發現到吶!!果然是隱藏的@@"



總之安卓公仔實在太可愛了,我第一次開箱文就獻給他啦.....

把我的新歡介紹給大家,希大家會喜歡…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